今天試用資生堂的【心機真型唇膏】!非常感謝FG與資生堂給我這次的機會!


首先來看今天要試用的產品囉!




今天要試用的顏色是【PK726自然裸色】【BE748經典百搭色】【RD337優雅華麗紅】



首先就先來看看還沒上任何顏色的樣子!


因為本身唇色比較偏深!所以上唇膏時不夠顯色的話會很困擾我

不過呢!這款唇膏完全不有這個問題喔!

請繼續看下去喔~



那就先從他推薦的【BE748經典百搭色】開始囉!




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!其實一開始我還擔心這個色號顏色會不會太深阿!

不過搽上之後發現顏色並沒有像看起來那麼深~

反而一搽上去就顯得很有氣色!

所以有些東西不去用它,用看的永遠都看不準XD


接下來是【PK726自然裸色】



這個顏色真的超棒的~

雖說是裸唇~但它真的是我看過最粉嫩的裸唇!

使用起來相當滋潤!再也不用忍受乾巴巴的裸唇了

怎麼能放過這種好物呢!!




在下來就是【RD337優雅華麗紅】




這個顏色是屬於比較偏紅色的

相當的顯色,一搽上去就很亮眼!!!即使淡妝也讓人覺得很高雅

一口氣就把3個顏色都試用完了!

這兩個顏色【PK726自然裸色】【BE748經典百搭色】真的是太愛了


當然囉!不是只有顏色重要,擦在嘴唇上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!!!

這款
資生堂【心機真型唇膏】用起來的感覺...

 
滋潤✔保濕✔超高顯色✔亮麗光澤✔不易掉色

非常的滋潤與保濕,可以不必再擔心只要上唇膏就會出現擾人的唇紋!

唇變得飽滿亮麗有彈性!不用上唇蜜也能擁有像唇蜜般的光澤!

超高顯色!擁有好氣色!


最後還是感謝FashionGudie和資生堂給我有試用的機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精靈 的頭像
    精靈

    ♥美麗の心生活♥

    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